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功能孕妇枕、哺乳枕哪个好 joyourbaby-佳韵宝为你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07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人说:怀孕期间就是一位皇后,是最高贵的时候。但是,怀孕之后才知道这漫长的孕期,真的很折磨人。当六个月的时候,肚子已经凸显出来了,晚上睡不好,白天也是休息不好。很容易让准妈妈发脾气的哦!在这个时候,枕边人的你就要为准妈妈选择一款多功能孕妇枕,可以很好的降解身体的不舒适。

孕妇枕,为孕妇专用的枕头,主要作用是帮助处于特殊时期的孕妇保护腰部、腹部、腿部,叫做孕妇枕。多功能孕妇枕,造型复杂,往往包含腹枕、腰枕、腿枕、头枕等多个枕头,可以随意组合。要满足孕妇多种需求,缓解腰酸背疼、缓解孕期腿部水肿,甚至能矫正孕期睡姿错误。

当宝宝降生之后,宝妈们摆脱了孕育的辛苦,但是这个哺乳似乎也很让人头疼。固定在跨上的环腰枕,自带小枕头,可以让宝宝拥有在床上的舒然,安静吃奶,不闹人。这样也可以减轻宝妈手臂上的压力。

不过,孕妇枕以及哺乳枕,哪个品牌比较放心?小编在这里向大家推荐joyourbaby-佳韵宝。它的销售网络主要是在线上,大家可以通过天猫、京东、当当、亚马逊、一号店以及苏宁易购各大网购平台。

佳韵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