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沙滩玩具有哪些 幼儿沙滩玩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07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再过不久,我们就可以走进初夏了。暖暖的气温刚刚好,非常适合大家走进海边,吹着海风,看着碧海蓝天,适当的放松一下。不过,家有宝贝的可就不是那么自由潇洒。不过,我们可以带上一下沙滩玩具,和孩子们玩一玩沙滩游戏也是不错的。幼儿沙滩玩具大推荐,有你喜欢的吗?

今天推荐的品牌是:hape品牌。据说该品牌源自德国的高端环保玩具品牌。在1995年的时候,由Hape Holding AG.公司在华投资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怡人工艺品(宁波)有限公司。目前,在华投资的企业有怡人工艺品(宁波)有限公司,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上海怡人玩具有限公司,宁波哈贝玩具研发有限公司等。

回到主题中来,Hape玩具中的沙滩系列中,可以很好的引导宝宝的智力开发。小铲子,漏网以及各种模型,可让宝宝做出多样性的城堡,会让他们充满自信哦。孩子的自信心,是从要就要培养的。一组沙滩玩具,就可以。家长朋友们,也可以和宝宝一起动手,可以很好的增进你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哦。

hap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