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上火很焦躁 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08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有一宝,妈妈苦恼。这是为啥呢?因为宝宝上火啊。宝宝上火后,不仅仅是便便不正常,就连脾气就都变大的。这般的折腾,妈妈白天上班,晚上还要伺候这个小家伙,别提有多烦心啦。为了不让宝宝上火,奶粉是换了又换,可是问题似乎依旧没有改变。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宝妈们迫切知道。

奶粉上火很焦躁  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

对于奶粉上火事情,诸多的奶粉都做不到这“不上火”的要求。但是,南山奶粉却可以向大家保证:不上火。南山奶粉的“不上火”技术,可是获得国家技术认证的,得到权威的认可。南山奶粉的奶牛不上火,奶源更加纯净。南山难分奶源是来自四季常青的高山牧场,那里的生态环境通过AAA级认证,方数百里都没有任何工业污染,奶牛是吃天然青草与水源产奶,这种奶源成纯净,易吸收且不会上火。

奶粉上火很焦躁  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

同时,南山奶粉在其中添加了乳糖钝化技术,可以有效缓解乳糖不耐受状况,让乳糖更加好吸收;同时也加入了膳食纤维复合益生元,能够促进宝宝的肠道有益菌的增殖,提高宝宝肠道吸收能力,保证宝宝喝了不上火哦。

妈妈选择南山奶粉,宝宝变得更乖,妈妈更轻松。

南山倍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