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 防辐射服市场机遇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09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服装市场中,我们比较喜欢那些色彩比较艳丽,款式比较新颖的衣服。但是,有一个群体她们对于这些服装有追求之外,还对于其他有一定的追求。那就是孕妈妈对于防辐射服的追求!但是,小编也不知道这个防辐射服,是不是真的有一定防辐射作用。

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 防辐射服市场机遇

为了证明防辐射服可以起到作用,小编去找了自己的好朋友“度娘”。度娘告诉小编:孕妇防辐射服的制作是将金属纤维配合织物一起织成布料,做成衣服。金属网可以起到吸收、屏蔽电磁波的作用。因此,孕妇防辐射服有用吗这个问题显然答案很明确。但是,说防辐射服百分之百屏蔽电磁辐射也是不现实的。是可以有效规避各种电磁波对于人体的损伤。不过度娘建议小编和大家说:一般建议选超强防护的是在机房工作或者工作环境中有超过20台电脑的孕妇穿。超强防辐射服一般指的含量在50%以上的银纤维防辐射服,以全银纤维针织面料的防辐射服效果最佳。一般防辐射服的普通的防护效果大概有25%的金属纤维,防护程度高的防辐射服金属纤维一般在30%以上。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工作环境选择。

现在,我们已经证明防辐射服是可以防辐射,是不是现在已经认可了我们防辐射服市场了呢?随着当下孕妈妈的不断增长,防辐射服的需求量也是在蹭蹭蹭的涨。不过,市场的快速的发展,需要更多的经销商加入,推动市场向健康的方向发展。

在这个时候,我们的经销商就会比较关注这个防辐射服的市场。大家不用担心这个群体基数会小,消费量低。二胎,老生常谈的事情了。有了二胎政策的存在,不用担心。再加上现在的女性个个都是女强人,即便怀孕也不会轻易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既然还在上班,那就更加不可能只买一件防辐射服。不同色彩与款式的防辐射服或许会有好几套呢!中国人口众多,孕妈妈的比例也在不断的增加,所以市场发展前景比较好。

当然,你想进入并不是很难。但你要是想站住脚来发展的话,就要看你的产品是否能够被消费者认可。金时尚孕妇防辐射系列,就可以让你安枕无忧。金时尚是北京金时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专业致力于防辐射服饰的设计、生产及推广。如果可以,不妨多多咨询金时尚品牌企业。

金时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