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朵贝儿婴儿浴帽 呵护宝宝洗发时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09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洗澡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尤其是宝宝明亮的眼睛需要更加防范。根据科学调查,50%的宝宝眼部出现问题的原因是因为脏东西进入宝宝的眼睛,47%的宝宝是因为耳朵进水才得了中耳炎。

朵朵贝儿婴儿浴帽 呵护宝宝洗发时光

朵朵贝儿婴儿浴帽正是一款帮助宝宝的好产品,在爸爸妈妈帮宝宝洗头的时候能够防止水和洗发露进入宝宝眼睛以及耳朵。而且它不仅仅可以作为洗发用品,甚至在宝宝外出的时候帮助宝宝抵挡阳光的直射。还有爸爸妈妈帮宝宝理发的时候可以防止碎发进入宝宝的眼睛。

朵朵贝儿婴儿浴帽 呵护宝宝洗发时光

朵朵贝儿考虑到不同宝宝的身体需求,在婴儿浴帽中设计了按扣设计。其中4个档位的按扣可以调节松紧,能够更好的贴合宝宝的头围。而且凹槽的设计能够有效的排水,再加上加厚的设计能够带给宝宝良好的体验。

朵朵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