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恩羊奶粉好吗 看完这些你就知道了
2016年04月11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朵恩羊奶粉好吗 看完这些你就知道了

朵恩羊奶粉相对于牛奶粉来说更利于吸收,这是因为羊奶脂肪球分子相较于牛奶更小,其吸收率更高,促进肠道消化,帮助宝宝建立健康肠道环境,预防腹泻,改善便秘。同时朵恩羊奶粉含过敏蛋白量非常少,大大降低宝宝过敏发生,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

朵恩羊奶粉好吗 看完这些你就知道了

朵恩羊奶粉富含多种维生素,满足宝宝营养需求,不上火,不便秘,口感好,适合宝宝口味。

现在妈妈们最怕给宝宝买到假奶粉了,朵恩羊奶粉罐子底部设有防伪标签,刮掉条码下方的涂层就能获取防伪码,登陆官网即可查询奶粉真伪,让妈妈买的放心,宝宝喝的安全。

朵恩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