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维电蚊香对婴儿有害吗 看了才知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1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就要到了,沉睡了一个冬季的蚊虫们早就开始蠢蠢欲动了。妈妈们给宝宝的电蚊香都准备好了吗?说到电蚊香,妈妈们又会担心电蚊香有毒,不适合宝宝用。那么贝维电蚊香对婴儿有害吗?大家看了才知道!

贝维电蚊香对婴儿有害吗 看了才知道

贝维电蚊香萃取番茄植物精华,能够有效驱蚊,安全无味,特别适合孕妇、儿童及敏感人群使用。很多人对番茄植物精华感到疑惑,它怎么就能够驱蚊呢?其实番茄在生长期时会通过叶片、花、果等组织或器官散发出一种气味和特殊的化学物质,对人体无害,但能够驱赶靠近自己的蚊虫,实验证明这些物质比含避蚊胺及香茅油的产品更加安全有效。

贝维电蚊香对婴儿有害吗 看了才知道

电蚊香相比不同的蚊香片更加安全,它不会发出烟雾,避免宝宝呼吸道感染等症状的发生。同时使用电蚊香不会出现明火,防止宝宝不小心被烫伤,减少了安全隐患,也能够保持室内环境卫生,是很多家庭的首选。

贝维电蚊香安全无毒,健康环保,有效驱蚊,适合婴幼儿使用,呵护宝宝健康。

贝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