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哪个牌子好 怡儿爽纸尿裤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1日 11: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宝爸宝妈们最为关注的婴儿产品就是奶粉和纸尿裤了。关于奶粉哪个牌子比较好,网上的各种说法也是见仁见智了。可是也有很多朋友在问纸尿裤哪个牌子好?怡儿爽纸尿裤怎么样呢?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纸尿裤哪个牌子好 怡儿爽纸尿裤怎么样

纸尿裤是婴儿贴身穿着的产品,其安全性和舒适度的要求是相当高的。近几年查出不少品牌纸尿裤含荧光剂漂白剂等物质,严重危害婴幼儿的健康,这让很多家长忧心不已,甚至都不敢给宝宝穿纸尿裤了。怡儿爽纸尿裤采用天然安全的材料制作,生产流水线都经过定期消毒处理,不添加有害香精及其他有害物质,安全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纸尿裤哪个牌子好 怡儿爽纸尿裤怎么样

怡儿爽纸尿裤采用自主专利技术,防止O宝宝出现型腿,上下宽、中间窄的结构设计更符合宝宝身体曲线结构,让宝宝更舒适。纸尿裤采用美国GI无纺布,面料更柔软,水分下渗速度快,6层强力锁水,干爽清透,有效预防宝宝红PP。

宝宝纸尿裤的选择要根据宝宝身体的发育情况购买适合宝宝穿着的大小,避免纸尿裤过大或过小给宝宝带来不适。怡儿爽纸尿裤有各个型号可供大家购买,安全可靠,清爽舒适,值得消费者信赖。

怡儿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