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茶娃婴儿护肤 适合婴儿使用的护肤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1日 12: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肌肤比较嫩,在呵护上面也是要尤为的小心,稍有不慎就可能会造成一些挽回不了的后果。所以在给婴儿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宝妈们要谨慎选择了。茶娃婴儿护肤是一个比较适合婴儿护肤的品牌,宝妈可以放心使用。

茶娃婴儿护肤  适合婴儿使用的护肤品

茶娃是福建海川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利用武夷山漫山遍野的茶资源,将茶的精华融入宝宝娇嫩肌肤的第一套儿童护肤“茶妆品”。通过提取药用植物以及茶叶可用元素融入到产品中,使茶娃婴儿护肤更加贴近自然,更加适合宝宝的肌肤。

茶娃婴儿护肤  适合婴儿使用的护肤品

如果妈妈现在也不知道市场中哪个品牌比较可靠,那就果断选择我们的茶娃婴儿护肤品。千万妈妈的选择,值得信赖的品牌。

茶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