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诺童小企鹅防胀气奶瓶究竟有什么样的吸引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1日 13: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跟奶瓶之间的关系十分紧密,在宝宝生下来之后,奶瓶就开始关注它的哺喂生活。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瓶伴随着宝宝度过婴幼儿时期,让宝宝健康的成长。

恩诺童小企鹅防胀气奶瓶究竟有什么样的吸引力?

由于宝宝喝奶容易出现吐奶、呛奶等情况,所以准备一个能够防止这些问题的奶瓶是必须的。而恩诺童在奶瓶设计了B-inflow底进气专利企鹅奶瓶,能够帮助宝宝在喝奶的过程得到很好的帮助。其实这个专利说到底就是利用空气从奶瓶底部直接进入,让宝宝在喝奶的过程中不需要进行换气。

恩诺童小企鹅防胀气奶瓶究竟有什么样的吸引力?

虽然这个专利看上去很简单,但对于宝宝来说,喝奶时出现真空的情况也是很让人苦恼的。因为奶瓶处于真空情况的时候,宝宝是喝不进奶水,饿的哇哇直哭也是让人哭笑不得。所以,为了避免喝奶时宝宝出现不适的情况,爸爸妈妈可以为宝宝准备上恩诺童小企鹅防胀气奶瓶呵护宝宝的健康。

恩诺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