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宁波小星星车业内销品牌——途锐达童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1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岁左右,我们就可以给孩子购买儿童版自行车了。这个时候,他们有一定的平衡力,一些小巧的自行车可以很好的锻炼一下胆量。如果家长朋友不放心,那就选择有后辅轮的自行车,不用担心会摔倒。在这个时候,宁波小星星车业就向大家推荐了“途锐达童车”。

宁波小星星车业内销品牌——途锐达童车 宁波小星星车业内销品牌——途锐达童车 宁波小星星车业内销品牌——途锐达童车

这个品牌的童车,是宁波小星星车业内销高端品牌。虽然我们途锐达童车在2012年才被正式推出,但是经过几年的发展,现今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份额。途锐达童车致力于让孩子们拥有快乐的童年回忆,“快乐童年,有我相伴”作为途锐达童车的品牌形象,2013年,途锐达童车将推出更多新款上市,以其准确的定位、合理的定价、较高的性价比,打造广受市场和消费者普遍欢迎的中高端童车品牌。走进2016,途锐达童车将会为孩子们制造更多惊喜。

途锐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