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纯母乳喂养要加入配方粉才能帮助宝宝排黄疸?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1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对于宝宝的健康是十分关注,有时候也会根据老一辈的说法对孩子进行养育,毕竟老一辈养育了自己这一代的宝宝,话语中含金量也是有点的。尤其是老一辈对妈妈的哺乳有更多的话要说,就比如说,妈妈无论有没有奶偶读需要搭配着配方奶粉进行喂养,只有吃得多才会拉得多,也不会让宝宝的体内出现黄疸。

其实这种说法是没有根据的,新生儿黄疸是常见早期新生儿问题,只有高胆需要照光等治疗。简单说,宝宝早期的时候利用配方粉去预防或者降低黄疸是没有道理的,截止目前为止,并没有科学依据可以进行证明。

妈妈在宝宝出生之后,妈妈应该尽早让宝宝吸吮乳房,这样才会让母乳的产生量开始呈上升的趋势。妈妈只要知道宝宝如果身体健康,出生后体重下降没有低于出生体重的7%,医生也对此没有特别的建议的话,建议还是坚持母乳喂养才会对宝宝的健康有好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