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爽婴儿拉拉裤 宝宝成长的好帮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4月11日 17: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妈们都知道的事,宝宝的成长离不开纸尿裤的帮忙。很多新手妈妈一直在挑选宝宝用的纸尿裤品牌,不知道宝宝用啥牌子的才好。小编给您介绍佳贝爽婴儿拉拉裤,佳贝爽婴儿拉拉裤是你和宝宝的好帮手哦!

佳贝爽婴儿拉拉裤 宝宝成长的好帮手

佳贝爽婴儿拉拉裤,有超强的透气性能,如同呼吸般快速排出拉拉裤闷热的湿气,让宝宝的PP保持干爽舒适;拉拉裤有超强吸收的功能,新升级的吸收芯体,长度更长,纤维量更多,导流水分向四周更均匀扩散吸收更快使尿液时刻不停留;用佳贝爽婴儿拉拉裤,它超强锁水的功能,更多的尿液也能吸收,速吸保持纤维干爽;佳贝爽拉拉裤的超薄设计,在薄的同时保持强效吸水,专为宝宝的夏天准备。

佳贝爽婴儿拉拉裤 宝宝成长的好帮手

新手妈妈们,用佳贝爽婴儿拉拉裤,即使在宝宝好动时也容易穿上,侧面易撕的设计,可以轻松的脱下,让新手妈妈也能马上上手。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