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拉贝熊童装健康舒适 给宝宝自由空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2日 09: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就要到了,给宝宝准备一身爬服,让宝宝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嬉戏。爬服讲究的是方便、自由、无束缚,让宝宝轻松练习爬行。卡拉贝熊婴幼儿爬服,健康舒适,给宝宝自由空间。

卡拉贝熊童装健康舒适 给宝宝自由空间

卡拉贝熊设计师从大自然界的七彩色中精心挑选了可爱的粉色、纯净的米白、活泼的蓝色、轻快的绿色,倾心为宝宝打造舒适温情的婴幼儿童装。鲜嫩柔和的色调,简约的图案,营造出宝贝健康的生活和自由的遐想。

卡拉贝熊童装健康舒适 给宝宝自由空间

爬服裆部采用浪扣设计,换尿布很方便;衣服精选天然纯棉面料,经过特殊工艺技术处理,布面光洁平整、手感柔和,亲肤透气,既保暖又清爽,温柔呵护宝宝的肌肤。

宝宝穿衣舒适健康,才能无忧无虑的玩耍,也能让爸爸妈妈省去很多烦恼。卡拉贝熊童装用料天然健康,设计舒适合理,保护宝宝健康成长。

卡拉贝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