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芙优朵婴儿橄榄油 给宝宝温柔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2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夏天一步一步的靠近,阳光也变得越来越热情。宝宝肌肤娇嫩,很容易被烈日晒伤,需要妈妈的悉心照料和呵护。法国芙优朵婴儿橄榄油,给宝宝最温柔的呵护,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法国芙优朵婴儿橄榄油 给宝宝温柔的呵护

法国芙优朵婴儿橄榄油采用天然油水自然分离的果油,无任何化学处理,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油酸脂溢性,容易被肌肤吸收。其中维生素A能够滋润干燥的肌肤,防止宝宝的肌肤被烈日晒伤或脱皮。使用法国芙优朵婴儿橄榄油能够增强宝宝皮肤弹性,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让宝宝免受伤害。

产品采用纯天然原材料制成,不用担心宝宝会出现过敏等不良反应。宝宝身体健康,是爸爸妈妈最欣慰的事情。给宝宝备一瓶法国芙优朵婴儿橄榄油,用心呵护宝宝健康,给宝宝一个舒适的童年!

芙优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