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瑞滋2段奶粉保质期竟长达9年 这是怎么回事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2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这一条新闻,各位宝妈不要紧张。小编主要是想通过去年的案例,告诉宝妈们在购买奶粉的时候,一定要仔细审阅生产日期以及保质期。不然你就会遇到下面这位大哥这样的事情:奶粉保质期长达9年,神了。

纽瑞滋2段奶粉保质期竟长达9年 这是怎么回事

在2015年的时候,一位宝爸收到至亲从上海寄过来的一罐洋奶粉,给宝宝食用之前这位宝爸比较细心的看了一眼保质期,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2011年到2020年。这种奶粉的保质期居然长达九年,消费者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九年的保质期,吓坏小编了。不过这位宝爸咨询了奶粉企业,企业说是印刷错误,并寄来了检验合格标志以及相应证书,表示奶粉并无安全问题。不过另宝爸郁闷的是:最后企业也没有说为其更换一罐新奶粉。为了安全起见,宝爸没有给宝宝食用此罐奶粉。

纽瑞滋2段奶粉保质期竟长达9年 这是怎么回事

一般的奶粉保质期都在三年,如果是2011年产那么在2014年的时候这罐奶粉就已经过期了,为什么还可以在市面上销售?这中间的问题似乎只有企业知道了。
当记着致电企业的时候,企业告知记着:非常抱歉,我们到目前为止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随之,记着询问市场总监,是这样解释的:工厂生产每一批次奶粉,都有对喷码进行调试,调试的产品都是会回收的。这一罐奶粉估计是在回收的时候遗漏掉了,这次事情也是我们首次遇到。当然,我们对于退换货需要提供购买凭证,该位宝爸至今没有提供购买凭证,所以协调还是需要一些时间。所以,我们也提醒消费者朋友,一定要保留好购买凭证。当然,我们也会加强掌控流程,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对于此次纽瑞滋2段奶粉保质长达九年的事件来说,看起来就是一场“乌龙”。但是也在为每一位家长朋友们上了一课:购买奶粉要看保质期,同时要将购买凭证收好,这是退换货的凭证。

虽然在去年发生了一件“负面”新闻报道,但是我们纽瑞滋奶粉现今依旧是在市场中保持火热度。加强产品监管,为更多的消费者送去安全放心的婴幼儿奶粉。

纽瑞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