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春季游玩时究竟该准备什么样的饮水杯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2日 2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春季肯定会出去春游一次,尤其是五一踏着雄赳赳气昂昂的步伐朝我们走来,即使没有旅游计划的家庭也会在这个长假中带宝宝外出游玩一次吧!带宝宝出去游玩肯定不能不做好完全的准备,一个外出使用的饮水杯肯定是必要的。那么爸爸妈妈究竟该购买什么样的奶瓶呢?

宝宝春季游玩时究竟该准备什么样的饮水杯

1、哈妮小熊滑盖式背带吸管水壶

哈妮小熊滑盖式背带吸管水壶采用安全的PP材质,100%不含BPA(双酚A)邻苯二甲酸和聚氯乙烯(PVC),能保证宝宝的健康安全。其独立的滑盖设计,不散不漏,防尘安全卫生,便于宝宝边玩耍边喝水。尤其是其独特的背带扣设计,可以轻松将背带安装设计,十分方便,让宝宝自己携带,想喝就喝。

宝宝春季游玩时究竟该准备什么样的饮水杯

2、小土豆多彩滑盖吸管杯

小土豆多彩滑盖吸管杯用食品级PP材质作为原料,安全无毒,不含BPA。而妈妈们买水杯,注重的是杯子的密封性,小土豆针对这点,打造两重完美型防漏关卡。它采用食品级硅胶密封圈和吸管吸力孔密封圈,严丝合缝,滴水不漏,力求完美。在外出时,这种设计肯定是深得宝宝以及妈妈的喜爱。

小土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