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朗博士:宝宝出牙的不适究竟要用什么缓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3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牙的时候多会出现不适感觉,而这种不适感容易让宝宝寻找其他物品放到嘴里去缓解那种不适感。一般来说,爸爸妈妈会发现自家的宝宝喜欢通过咬自己的手指或者拳头去缓解自己的不适。

有些宝宝会去寻找一些物品去缓解自己牙龈的不适,这种安抚效果非常有效。就像爸爸妈妈在出现肌肉酸疼的情况,去按摩自己的酸疼的肌肉是可以缓解疼痛一样。牙胶能够轻轻按摩宝宝的牙龈,所以爸爸妈妈可以购买牙胶去缓解宝宝萌牙的不适。

布朗博士:宝宝出牙的不适究竟要用什么缓解?

布朗博士长颈鹿婴儿按摩牙胶外形可爱,易抓握,让宝宝爱不释手。牙胶整体厚度为1cm,非常轻薄,适合宝宝手握和啃咬。很多宝宝还是喜欢啃咬自己的手指和拳头,但是这种行为容易造成宝宝的手出现变形,所以使用布朗博士长颈鹿婴儿按摩牙胶一定要给宝宝使用上。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