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丽婴十八坊 丽婴十八坊婴幼儿服饰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3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婴幼儿服饰,我们脑海里就会浮现出很多款式的小衣服。有时候作为我们成年人,都比较羡慕。无论是外出装,还是家居装,都比较的可爱,显天真感。当然,这也需要一位足够有眼光的辣妈来选择才可以。丽婴十八坊,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选择。小编相信:丽婴十八坊婴幼儿服饰,可以满足家长朋友的需求。

作为汕头市丽婴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幼儿服饰、婴儿用品、孕妇用品、礼盒等产品,为自己的受众呈现出一组比较健康且环保的时尚穿搭以及使用体验。

丽婴十八坊  丽婴十八坊婴幼儿服饰

我们来看看这一组居家系列:快乐萌童套装,可以是充满童趣的卡通人物,也可以是宝宝们比较爱吃的水果。色彩艳丽超吸睛,可以让宝宝在家都可以成为时尚之星。当然,这种纯棉的居家装,可以让宝宝穿搭更加的舒适哦。

丽婴十八坊  丽婴十八坊婴幼儿服饰

出门之后,我们就要穿的帅气与亮丽一写。菠萝的加入,会不会让宝宝咬上一口?自由落肩,更具时尚小气质。白色T恤嵌入菠萝图案,倍感亲切。这一条荧光绿的裤子,太骚气啦。还是小女孩的碎花裙,小编比较喜欢。

宝爸宝妈们,如果你们上班时间比较紧,不妨趁着周末带上宝宝去丽婴十八坊的专卖店为宝宝选购新衣吧。

丽婴十八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