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辉山乳品进入全国市场 提振民族乳品信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3日 16: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国产奶粉安全问题已经伤透了消费者的心,辉山乳业入围2015年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提振了民族乳品信心。

辉山乳品进入全国市场 提振民族乳品信心

2016年4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网站正式公布了2015年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2015年工业企业品牌培育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专家综合评议,核定76家企业为2015年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包括辉山乳业在内的多家上市公司获此殊荣。

国家实施工业品牌培育,旨在指导一批实施品牌战略企业建立完善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提高品牌培育的能力和绩效水平,提升品牌价值和竞争力,探索推进我国特色的工业品牌培育发展之路的重要之举。工信部将召开2016年工业品牌培育工作启动会暨2015年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表彰会,进一步推进工业品牌培育工作。

此次辉山乳业获得“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是工信部对其坚持全产业链建设、保障乳品消费安全方面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其“中国乳业安全新力量”的品牌形象的认可。

应对市场挑战 塑造品牌形象

辉山产品进入全国市场,提振民族乳品信心,首先要面对消费者的认知问题。而品牌培育的第一要务就是发挥产业一体化的资源优势,增加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值得信赖、安全、高质量的品牌价值,辉山乳业作为奶源100%来自自营牧场的企业,能够从“种草、饲料加工、奶牛养殖、乳品生产、乳品销售、品牌服务”六大环节对全产业链控制,保障质量安全。塑造“品质如山”、“乳业安全新力量”的品牌形象。

发挥资源优势 凸显品牌内涵

辉山始终坚持“好牛、好草、好奶源”的理念来制定并实施核心发展战略。目前,辉山乳业拥有中国最大的娟姗牛种群发育基地和最集中的苜蓿草种植基地,并不断创新引领着行业发展的趋势,实现了燕麦、玉米青贮双季种植的重大突破,不断提升产业一体化程度,产业链条衍生至新能源等领域。辉山乳业坚持“以牛为本、爱牛如子”的饲养理念,在国内首次引进TMR全混合日粮喂养系统,建立了全方位动态监控管理系统,饲料转化率、人工效率、单位效率等远高于散户式饲养,远高于行业水平。

引进先进工艺 提升品牌价值

辉山依靠国际一流的乳品研发团队以及世界顶级乳制品加工设备和工艺,所涵盖产品已从巴氏奶、酸奶、常温奶、乳饮料到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人奶粉、脱盐乳清粉、稀奶油等多个乳品品类。旗下杰茜牧场系列高端牛奶,以3.6克乳蛋白的新高度轰动了整个行业,并将借助这一旗舰型产品加速全国布局。辉山乳业将资源优势转化品牌优势,夯实了“中国乳业安全新力量”的品牌基础,是行业优质奶源建设的榜样。作为婴幼儿配方粉产品追溯首批试点单位率先完成了奶粉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成为大众公认的“中国最值得值赖的乳品品牌”。

辉山乳业领导表示,“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是对辉山乳业以往成绩的肯定,辉山乳业将更加努力,践行始终如一的质量安全承诺,继续不断扩大上游自营产业基地规模,夯实并放大全产业链下的资源优势,将自身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优质高蛋白乳品制造商和综合乳品服务供应商,让中国乳品品牌在世界舞台绽放光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