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星奶粉亮相2016京正展 红星展台人气爆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4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23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已经逐渐接近尾声了,在本次展会中,吸引国内外诸多大牌前来参展,同时也吸引数十万的观众来观展。对于本次的盛会,无论是参展与观展的朋友来说,都是收获颇丰。

红星奶粉亮相2016京正展  红星展台人气爆棚

在本次的展会中,红星集团在主打启冠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同时、还推出了红星婴幼儿配方奶粉、欧贝星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等众多新品参展。

红星奶粉亮相2016京正展  红星展台人气爆棚

虽然展会期间,阴雨绵绵,但并不影响红星奶粉的宣传。一会的功夫,展馆前就聚集满了前来了解品牌的观众以及参展商。我们工作人员,也是细心的讲解相关内容。红星奶粉丰富的营养,高端的品质一直被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熟知和喜爱。

红星奶粉亮相2016京正展  红星展台人气爆棚

如果小编告诉你红星奶粉是中国最早的奶粉品牌你相信吗?在1952年创建,经过那么多年的发展,完成我国第一家安装欧盟标准设计与管理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工厂的全部建设工程。在明确的说,那就是我们红星采用的是欧盟标准,并在去年获得了德国莱茵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红星斥巨资引进澳洲荷斯坦奶牛,并开创了国内首个天然放养式牧场。

所以,经销商可以选择我们红星品牌;家长朋友也可以选择我们红星品牌。健康安全且环保,为孩子构建一个比较安全的生活空间。

红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