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诺婴幼儿洗护亮相京正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4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23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的最后一天,参展的朋友们可要从速啦。或许在这个时候,都已经有些参展商开始撤展啦。如果你没有看到本次展会的盛况,小编将会在这以亲诺婴幼儿洗护为例,向你展示本次盛会的精彩瞬间。

亲诺婴幼儿洗护亮相京正孕婴童展 亲诺婴幼儿洗护亮相京正孕婴童展

亲诺婴幼儿洗护拥有资深科学家PROFESSOR LIN为首的数名教授与博士团队为依托,长期致力于研究适合婴幼儿的洗护用品,并结合中国婴幼儿的肌肤特点,采用新西兰热油的植物与配方生产出适合中国婴幼儿使用的洗护用品。

亲诺婴幼儿洗护亮相京正孕婴童展

在本次盛会开展之后,亲诺就迎来了诸多参展与观展人员的眼球。值得一提的就是,亲诺特别受到许多新手父母的高度追捧。

亲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