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滋果蔬膳食纤维 调节宝宝肠动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5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铅是一种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重金属无素,它会损伤神经系统和造血系统,尤其会影响婴幼儿的生长和智力发育。而果蔬纤维有益于改善肠道菌群环境及帮助多种营养素的合成;有益于促进肠道蠕动及防止便秘;是帮助体内铅、汞等有毒物质的排除及避免脂及过度积存的重要物质。因此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需要果蔬膳食纤维来调节宝宝的肠动力,保护宝宝的身体健康。其中倍滋果蔬膳食纤维就是不错的选择。

倍滋果蔬膳食纤维 调节宝宝肠动力

倍滋果蔬膳食纤维含天然健肠因子、排铅因子,能够有效帮助宝宝排出体内的毒素。优质的天然水溶性膳食纤维有益于消化系统健康。倍滋果蔬膳食纤维特添加母乳益生元、多种维生素组合,营养丰富,口感清甜,满足宝宝的口味。

倍滋果蔬膳食纤维 调节宝宝肠动力

倍滋果蔬膳食纤维用科学的方式更好的保持了水果、蔬菜中的多种维生素、叶绿素和膳食纤维的生物活性,是宝宝消化系统正常发育及肠道健康的营养佳品。

倍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