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安童鞋好不好 适合多大宝宝穿着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5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脚丫过于稚嫩,选择一双舒适的学步鞋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市场上有各种品牌的童鞋,爸爸妈妈们也挑花了眼。这里婴童品牌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个优秀的童鞋品牌——优安童鞋。那么优安童鞋好不好,适合多大宝宝穿着呢?一起来看看。

优安童鞋好不好 适合多大宝宝穿着

这款优安婴儿软底帆布鞋采用舒适健康的帆布面料,清新自然、密度足,舒适透气,防止宝宝的脚部憋闷。鞋底采用可视的透明软底,柔软性好,舒适轻巧,不磨脚,帮助妈妈关注宝宝脚部成长。

优安童鞋好不好 适合多大宝宝穿着

这款防滑机能鞋精致可爱的小花朵设计,显得甜美又活泼。非常贴心的防踢设计,保护宝宝在玩耍的过程中不踢伤脚趾。柔美的粉色系列,安静柔和,让宝宝萌萌哒!

优安童鞋好不好 适合多大宝宝穿着

这款时尚的小凉鞋最适合宝宝夏季穿着了,充满生机的色彩,给宝宝带来无限活力。简单的设计风格,不会让宝宝的脚太累赘,增加学步负担。贴心的魔术贴设计,避免了宝宝被鞋带绊倒的苦恼,而且宝宝自己也可以穿哦。

优安童鞋专为1到6岁宝宝设计,通过科学的设计方法,保护宝宝的足部健康,让宝宝轻松学步,快乐成长!

优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