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恩贝舒柔快速手动吸奶器 妈妈外出时的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5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在生完宝宝之后就需要开始准备上班的事宜,但妈妈又不想放弃母乳喂养,那就需要准备一个吸奶器。这种行为可以帮助宝宝从小习惯奶瓶的哺喂,不仅可以为妈妈出门或者上班创造条件,还能为断奶做好准备。

喜恩贝舒柔快速手动吸奶器 妈妈外出时的好帮手

喜恩贝舒柔快速手动吸奶器采用花瓣式按摩硅胶垫设计,能够让妈妈的吸乳过程变得更加舒适。这种完美贴合妈妈的胸型,还可以带来一丝温热感,让乳房感受到宝宝吸吮一般,刺激乳汁的分泌。

喜恩贝舒柔快速手动吸奶器 妈妈外出时的好帮手

既然是吸乳器,就一定要拥有可以储存奶水的地方。喜恩贝在吸奶器上添加了独特的乳汁储存系统,再加上密封盖设计,能够让乳汁与空气中的“脏东西”有效隔开,让乳汁保持干净卫生。

喜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