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士尼童鞋 比士尼销售网络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5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穿搭很帅、很靓,但没有一双舒适、好看的鞋子,依旧凸显不出孩子的时尚。所以,辣妈们选择好孩子的搭配服饰之后,还要给孩子选择一双舒适以及好看的鞋子。当然,孩子在这个时候正值发育阶段,鞋子的好与坏可是有大影响的。这时候,比士尼童鞋可以帮你解决烦恼。

比士尼童鞋  比士尼销售网络 比士尼童鞋  比士尼销售网络

比士尼童鞋创建于2004年,主要针对初生婴儿-3岁的男童、女童。价格层次分明,可以让消费者拥有多元化的选择。同时,消费者可以在比士尼专卖店以及商场专柜选择购买比士尼童鞋。当然,你若是有兴趣加盟的话,可以允许经销商通过特许加盟的方式加入到比士尼童鞋大家庭。

比士尼童鞋  比士尼销售网络

我们比士尼童鞋,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均有专卖店或专柜。市场份额不断的得到拓展,在这里比士尼童鞋非常感谢各大加盟商以及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在2016年比士尼童鞋将会再接再厉,为自己的受众送去健康舒适且时尚的童鞋。

圣特璐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