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拉鸭童装 给孩子一个舒适健康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5日 1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丽的春天就要给孩子准备一件舒适的童装,让孩子安安心心的感受春天的美好。卡拉鸭童装,给孩子一个舒适健康的童年!

卡拉鸭童装 给孩子一个舒适健康的童年

美美的春天,小宝宝也要开始满地爬啦!一身舒适的婴儿哈衣可以省去好多烦恼。卡拉鸭哈衣采用天然纯棉面料,舒适透气,吸汗清爽,不用担心宝宝出汗。哈衣采用开裆设计,方便妈妈更换尿布,舒适又方便。

卡拉鸭童装 给孩子一个舒适健康的童年

卡拉鸭家居服套装适合稍大一点的宝宝穿着,可爱的卡通图案设计,马上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宽松的服装款式让孩子穿着更方便舒适。衣服采用背面系扣的方式,方便穿脱,厂家特制纽扣,与正面图案相得益彰,衬托宝宝活力十足。

卡拉鸭童装 给孩子一个舒适健康的童年

这款纯棉小T恤是不是特别有爱呢?俏皮的文字彰显宝宝可爱的性格,简单大方,又不失个性。贴心的肩扣设计,穿脱方便,防止宝宝卡脖,保护宝宝身体健康。

卡拉鸭童装还有更多新款等您发掘。更多精彩时尚的童装让您眼花缭乱,爱不释手!

卡拉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