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宝康羊奶配方奶粉好吗 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5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婴幼儿奶粉安全倍受关注。很多妈妈都不敢大意,担心给宝宝买到假奶粉。同时由于很多宝宝对牛奶粉出现过敏现象,羊奶粉也成为众多妈妈的考虑。那么适宝康羊奶配方奶粉怎么样?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呢?

适宝康羊奶配方奶粉好吗 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

适宝康是100%来自新西兰的进口羊奶粉。其经过国际层层检验而到达中国,安全可靠,是值得信赖的良心产品。其奶源采自天然的山羊奶,通过先进的除膻技术,保证了奶粉的口味,适合宝宝食用。适宝康羊奶粉特添加多种对宝宝身体有益的营养素,安全健康,好喝不过敏,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适宝康羊奶配方奶粉好吗 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

适宝康羊奶粉已在发达国家和地区如英国、德国、澳洲、新西兰、巴西,包括我国台湾有近二十年使用历史,深受医护人员和消费者的肯定。给宝宝选购奶粉,首先要弄清宝宝的体质是否过敏。适宝康羊奶粉适用于过敏体质宝宝,做到了真正的安全、营养、健康!

适宝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