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美智宝奶粉怎么样 安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6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我国,大多数妈妈对进口奶粉青睐有加。进口奶粉品牌也在逐渐增多。比起国产奶粉,进口奶粉相对来讲更能获取消费者的信任。但也不能完全肯定进口奶粉就一定安全。那么荷兰美智宝奶粉怎么样呢?安全吗?

荷兰美智宝奶粉怎么样 安全吗

美智宝奶粉是荷兰优能仕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于1894年成立,至今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奶粉特别添加优质珍稀OPO结构脂配方,亲和宝宝体质,改善消化机能,保护钙和脂肪酸的充分吸收。奶粉采用天然单细胞藻类DHA,天然无污染,没有鱼油DHA所含伴生物EPA的副作用,不会导致宝宝性早熟,是安全放心的奶粉,值得消费者信赖。

荷兰美智宝奶粉怎么样 安全吗

我国奶粉多由荷兰进口,美智宝奶粉能够给宝宝提供丰富的营养,安全可靠,让宝宝聪明健康的成长。是众多宝妈不二之选!

美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