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莱克维生素AD钙锌咀嚼片 英莱克维生素AD软胶囊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6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让准妈妈的备孕、怀孕以及产后是各种补。孕前与孕中的营养不仅仅是为了孕妇身体,更是为了肚子里的宝宝可以健康的发育。在孕期的时候,准妈妈一定是备足了各种维生素咀嚼片。产后,也是为孩子准备一些婴幼儿维生素AD胶囊等。所以,小编在今天就是弱弱的向大家介绍来自英莱克品牌系列中的维生素。

英莱克维生素AD钙锌咀嚼片  英莱克维生素AD软胶囊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英莱克维生素AD钙锌咀嚼片!这一款比较适合怀孕期的准妈妈,各种微量元素尽在其中。虽然我们在生活饮食中已经摄取很多,但是并不能够说明在这些营养品中能够把我们所需的微量元素补上。一款有针对性的咀嚼片,宝妈们还是有必要的。

英莱克维生素AD钙锌咀嚼片  英莱克维生素AD软胶囊

虽然新生儿的落地,宝妈们就要为孩子准备一些维生素AD软胶囊了。母乳中并不能够保证孩子对于维生素的需求,想要让孩子健康茁壮成长,还是要备上一些维生素AD软胶囊。现在,英莱克品牌系列的维生素系列任你选择。宝妈们,赶紧行动吧。

英莱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