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牛初乳好 herche荷氏牛初乳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6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牛初乳是指母牛产犊后3天内的乳汁,其营养成分与普通牛奶大大不同。研究发现牛初乳内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还含有大量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其保健功能是非常好的。为什么宝宝需要牛初乳呢?什么牌子的牛初乳比较好呢?herche荷氏牛初乳怎么样呢?

牛初乳具有与母乳非常相似的成分与功效,能够提升宝宝的免疫力,改善宝宝肠胃功能,促进宝宝生长发育,呵护宝宝顺利成长。适当的补充牛初乳,对宝宝的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

那么什么牌子的牛初乳比较好呢?herche荷氏牛初乳钙片易吸收,营养丰富,适合宝宝服用。它能够提高孩子的智力,增强孩子的免疫力,同时钙能够促进孩子的骨骼发育,快快长高。

给宝宝喂牛初乳要严格遵循医嘱,其中4岁以下的儿童要谨慎服用。避免营养过剩给宝宝身体造成伤害,爸爸妈妈要谨记。

荷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