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缺锌吃什么 奇鹤堂锌钙片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6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记得有这样一个笑话,说一个非常守旧的婆婆,在儿媳生下孙子时是非常开心的,因为是个大胖小子嘛!可这时医生的一句话却让这位婆婆如遭晴天霹雳。医生说:“这孩子缺‘锌’啊!”这位婆婆由于没有太多的文化知识,当场就哭天抢地,大骂儿媳,说给她生了个没“心”的孙子!这让在场所有的人都异常惊讶,满脸黑线。其实宝宝缺锌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要调理得当,是不会影响孩子的成长的。那么宝宝缺锌吃什么好呢?奇鹤堂锌钙片怎么样呢?

宝宝缺锌吃什么 奇鹤堂锌钙片怎么样

宝宝缺锌会有哪些表现呢?缺锌的宝贝抵抗力差,容易生病感冒、发烧,偏食,瘦弱,严重的会影响智力发育,身材矮小。奇鹤堂锌钙片采用天然优质的钙源,确保原材料的安全健康。宝宝食用它能够强健骨骼,促进牙齿生长发育,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不易生病。同时也能够维持宝宝正常的味觉食欲,不挑食。

宝宝缺锌吃什么 奇鹤堂锌钙片怎么样

奇鹤堂锌钙片不适宜4岁以下的儿童,如果您的宝宝还小,而且需要补锌,应严格按照医嘱给宝宝补锌,不要盲目乱补,否则也会给宝宝的身体带来不利的影响。

奇鹤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