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用什么防晒霜好 婴儿也需要防晒霜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6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马上就要到了,火辣的太阳很容易将人的皮肤晒伤,甚至还会造成一些皮肤病,防晒霜要早早备起来。夏天用什么防晒霜比较好呢?婴儿也需要防晒霜吗?

夏天用什么防晒霜好 婴儿也需要防晒霜吗

其实哪款防晒霜比较好,消费者都持有自己的意见。不过一款好的防晒霜关健要看它的成分。贝比拉比草本防晒修复霜采取天然洋甘菊、马齿苋、蒲公英、艾草和芦荟等植物萃取精华,能够有效防止紫外线侵袭皮肤。同时也能够起到消炎、镇痛、修复等功效,缓解晒后疼痛,修复皮肤。

夏天用什么防晒霜好 婴儿也需要防晒霜吗

对于婴幼儿来讲,做好防晒工作尤为重要。婴儿皮肤娇嫩,免疫力相比成人较弱,防晒是必不可少的。这款防晒霜天然温和无刺激,不过敏,不伤宝宝皮肤,能够有效呵护宝宝皮肤健康,非常适合婴幼儿使用。

夏季宝宝要防晒,就选贝比拉比婴儿防晒霜吧!妈妈们要备上哦!

贝比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