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福禄孕妇装 康福禄防辐射孕妇装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6日 11: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人说,自从怀上孩子之后,时尚的新衣就与自己无缘了。在很久很久以前,或许会像大家所说的那样。但是在这个时代,孕妇装可以比日常装还时尚。大家可以根据月份自由选择,而且现在的孕妇装也是跟随当下时尚同步的哦。康福禄孕妇装,就可以让你做一个安静、唯美的孕妈妈。

经典条纹,基本上没有人会抗拒。当然,孕妈妈的肚子是不能够有任何的挤压感。所以,康福禄孕妇装采用高腰线的设计,释放孕妈妈小肚肚,让腰线提高,一样可以凸显出孕妈妈的身材呢。长袖条纹衫,很适合现在穿哦。

对于孕妈妈来说,还有一件服饰是必备的,那就是防辐射服了。在防辐射服中,我们也可以选择像小编推荐的这款可爱。高腰线的褶皱感,可以让防辐射服衣摆吸睛。在加上蕾丝花边,孕妈妈的时尚就是这么简单,不是吗?

康福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