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哪种好 艾叶草纸尿裤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6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购买纸尿裤,一是选择纸尿裤的品牌,二是考虑纸尿裤的安全性,三是查看纸尿裤的厚薄,最后才是纸尿裤的价格。那么究竟哪种纸尿裤比较好呢?艾叶草纸尿裤怎么样?能预防宝宝红屁屁吗?

纸尿裤哪种好 艾叶草纸尿裤怎么样

现代医学的药理研究表明,艾叶是一种广谱抗菌抗病毒的药物,它对多种病毒和细菌都有抑制和杀伤的作用。艾叶草纸尿裤特添加天然艾叶植物萃取精华,能有效抑菌祛湿,消炎止痒,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同时有助于宝宝睡眠,达到安神的效果,宝宝睡眠好,抵抗力也会变强。

纸尿裤哪种好 艾叶草纸尿裤怎么样

艾草与中国人的生活有着密切的关系,人们用它来“避邪”或泡澡,产妇与新生儿多用艾水洗澡或熏蒸,能够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艾叶草纸尿裤传承这一特点,安全实用,环保无毒,保护宝宝健康成长。

艾叶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