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睡什么枕头好 婴儿什么时候可以睡枕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6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于婴儿睡什么样的枕头好,婴儿什么时候可以睡枕头的问题是很多爸妈都关心的。初生的小宝宝身体各项功能发展不完全,不适合过早使用枕头。在宝宝3个月以后,脊柱开始慢慢生长,变得弯曲,这时候就可以使用比较低的婴儿枕头了。那么婴儿枕头应该选用什么样的比较好呢?芭贝奥婴儿枕头就是非常不错的。

头部是宝宝非常重要的散热部位,具有双向调温功能的芭贝奥婴幼儿枕头为您的宝宝带来全方位的健康舒适理想的睡眠。芭贝奥婴幼儿枕头能够双向调温,无任何电子元件,不会给宝宝带来辐射,让宝宝安心睡眠,妈妈放心。

枕头内有特殊的微胶囊相变材料MPCM,不会被穿坏或洗坏,无论使用多久,其物理效果仍然存在。

芭贝奥婴幼儿枕头,给孩子一个安心的睡眠环境。不过其价格相对来说偏高。但是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贵点还是非常值得的。

芭贝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