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培比优配方奶粉怎么样 奶粉冲调及使用方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6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做了这一行之后,就与婴幼童以及孕妈妈彻底的分不开了。每天都要向广大的家庭输送孕婴童以及孕妇相关知识。当然,今天也不会例外。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培比优配方奶粉怎么样以及奶粉冲调及使用方法,

培比优配方奶粉怎么样   奶粉冲调及使用方法

培比优奶粉是美国PBM营养品公司开发并生产的金护营养配方奶粉。在2010年上海培比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美国原装奶粉的进口与销售,现在已经在浙江、湖南、湖北、福建、上海、广东、四川、重庆、山东、江西、广西、江苏、安徽和新疆14个省市设有代理。

培比优配方奶粉怎么样   奶粉冲调及使用方法

培比优产品系列包括:培比优乳基婴儿配方奶粉1段、培比优乳基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奶粉2段、培比优乳基幼儿配方奶粉3段、培比优妈妈配方奶粉。家长朋友,可以根据宝宝情况自选。

以至于奶粉冲调及使用方法,我们一起来看看:

1.家长朋友在接触奶粉的时候,先洗手,清洗奶瓶以及奶嘴、搅拌器等。

2.奶瓶、奶嘴、搅拌器等用开水浸泡5分钟,然后在沥干。

3.冲调水沸腾后冷却至40度左右才可以冲调。

4.将40度水倒置到消毒后的奶瓶中。

5.使用量匙,取出适量奶粉加于奶瓶中。

6.拧紧瓶盖,均匀摇晃,直至奶粉完全溶解。喂哺前,请将奶液滴在手腕内侧,以确定温度是否适合婴儿饮用。

温馨提示:请储藏在干燥清爽之处,在罐底的保质期前使用,打开后请在4周之内用完。

培比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