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巧儿宜安全座椅 巧儿宜双胞胎手推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7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车一族逐渐加多,即便是现在的驾照很难考,依旧很多人买车。新车到手,如果家中有宝宝的朋友,一定要买安全座椅。虽然我们开车会很小心,但是总不能给保证一定会没事。安全座椅,可以降低危险指数,很好的保护宝宝的安全。巧儿宜安全座椅,是宝爸宝妈们很不错的选择。

巧儿宜安全座椅  巧儿宜双胞胎手推车

对于安全座椅,现在的家长都很重视。但是,有些家长朋友看到宝宝比较抗拒自己坐安全座椅的时候,就心软了。其实,我们宝妈可以陪同坐在后座,与宝宝玩耍,让他习惯安全座椅,才是主要的。不要将宝宝一个人丢在后排的安全座椅上,宝妈自己坐副驾驶位置哦。宝宝也会吃醋的呢。

巧儿宜安全座椅  巧儿宜双胞胎手推车

当然,在这里小编也将会顺带向大家推荐巧儿宜手推车。很多家庭比较幸运,迎来双胞胎。这时候我们有可能需要两个手推车了。不用,巧儿宜双胞胎手推车,可以让两个小娃娃近距离的交流哦。是不是很方便呢?

巧儿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