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心婴儿安全防撞条 给宝宝安心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7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刚学会走路,磕磕碰碰总是在所难免,就算妈妈们盯得再紧,稍不留神宝宝就磕着了。如何减少宝宝受到伤害的几率,家里的一些桌椅边角,门缝把手可要做好防护工作了。妙心婴儿安全防撞角,给宝宝安心生活,让妈妈放心!

妙心婴儿安全防撞条 给宝宝安心生活

妙心安全防撞条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安全无毒无味,柔软舒适,柔韧性强,不易断裂。具有高弹性,有效缓冲宝宝与坚硬物体的碰撞,起到保护作用。并且可以随意DIY,只需一把剪刀就可以随意拼接成各种形状,满足需求。防撞条用图广泛,可用于物体棱边、圆柱圆管、玻璃板类、平面表面等,多方位保护宝宝安全。

妙心婴儿安全防撞条 给宝宝安心生活

家有宝宝调皮捣蛋,怎能不备上妙心婴儿安全防撞条呢?

妙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