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床哪个牌子好 piyopiyo黄色小鸭婴儿床就不错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7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妈仍旧习惯和宝宝一起睡。可是这样会有很多安全隐患。一是容易不小心压到宝宝,二是宝宝容易从床上滚下去。无论哪一种都会给宝宝造成伤害。所以准备一个婴儿床是非常有必要的。婴儿床哪个牌子比较好呢?piyopiyo黄色小鸭就不错。

婴儿床哪个牌子好 piyopiyo黄色小鸭婴儿床就不错

黄色小鸭婴儿床采用松木、LVL夹板、塑料K/D五金、金属五金等共同打造。床身以天然环保的原松木材质为主,适合0到3岁的婴幼儿使用。这款婴儿床体采用无毒烤漆,不含铅汞,环保健康。床边护栏设有食品级认证的防咬压条设计,避免宝宝因抓咬护栏而产生误食或中毒等危险,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安全。

婴儿床哪个牌子好 piyopiyo黄色小鸭婴儿床就不错

这款婴儿床共分为原木色和自然白色,颜色光彩自然,外型朴素慷慨,牢固结实,长久耐用。婴儿床设有可移动装置,方便又省力。

黄色小鸭旗下产品丰富,爸妈们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其价格实惠,质量可靠,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黄色小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