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仙娉莱欧美孕妇装 孕妈也能展现大牌时尚风采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8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怀孕的女人最美丽,那是因为孕育着一个新的生命,妈妈的伟大自然不言而喻。可是有了内在美,外在美也不容忽视哦。孕妈要让自己随时展现光彩照人的一面,生活也能够更轻松。仙娉莱欧美孕妇装,孕妈也能展现大牌时尚风采哦!

仙娉莱欧美孕妇装 孕妈也能展现大牌时尚风采

清爽的色彩为春季带来一抹迷人的风景。时尚流行的五分袖,恰到好处的遮住了孕期身体产生的细微变化,宽松的连衣裙下摆印上规则的花纹,俏皮又不失稳重。假两件套的设计,让孕妈的肚子显得并不明显,满足了爱美孕妈的心理。舒适透气的面料改善孕期烦躁的心情,让胎儿顺利成长。

仙娉莱欧美孕妇装 孕妈也能展现大牌时尚风采

不规则的外衫设计凸显大牌时尚风范,轻薄的裙摆随风起舞,真是别有一番风味。舒适的内里背心裙让孕妈整个孕期都心情好好。再搭配一条时尚精巧的装饰链,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让孕妈一下子精神满满,完全没有孕期的疲惫之感。

怀孕了也要注意好好打扮自己,听说爱美的孕妈一定会生个萌萌哒的美丽可爱的小宝宝哦!

仙娉莱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