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之元乳酸菌粉到底是什么 宝宝喝了有哪些好处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8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都在疑惑,乳酸菌粉到底是什么,宝宝为什么要喝乳酸菌,这对宝宝有什么好处呢?优之元乳酸菌粉好吗?

优之元乳酸菌粉到底是什么 宝宝喝了有哪些好处

人类肠道内有百种以上的细菌,分成好菌、坏菌及中性菌。胎儿的肠道内应该是无菌的,出生后第二天至第三天以后,比菲德氏菌开始出现,而且立刻快速发展成肠内最优势的菌种,同时抑制其他腐败菌的滋生。对婴儿的健康大有益处。

优之元乳酸菌粉到底是什么 宝宝喝了有哪些好处

宝宝喝优之元乳酸菌对身体是非常好的。它能够预防宝宝肠道功能紊乱,抑制病菌,增强宝宝的抵抗力。同时也能够促进铁和维生素D的吸收,确保宝宝体内营养均衡。其对宝宝的腹泻状况也有明显的改善,减轻宝宝的负担。

优之元乳酸菌适合剖腹产儿、早产儿、低体重儿、人工喂养儿以及体弱人群服用,有效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优之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