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羊奶粉好 西谱绵羊奶粉是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9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场上销售的羊奶粉大多数以山羊奶制作而成。很多妈妈就会在潜意识中认为羊奶粉就是山羊奶粉。其实市场上还有另外一种羊奶粉,那就是绵羊奶粉。这时妈妈们就要问了,绵羊奶粉是什么鬼?它和山羊奶粉有什么区别呢?它对宝宝又有哪些好处呢?这就让西谱绵羊奶粉来揭晓答案吧!

对比山羊奶,绵羊奶可是羊奶中的贵族成员,因此其奶源更加珍贵。说到羊奶,妈妈们都知道,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易过敏。所以现在很多妈妈都倾向于给宝宝喝羊奶。西谱绵羊奶粉不仅不易过敏,而且营养丰富。其特别添加DHA、AA、OPO、复合益生元、乳铁蛋白等高成本营养物质,能够有效帮助宝宝调节肠胃,提高身体抵抗力,同时也能够促进宝宝智力发育,让宝宝更聪明。

西谱绵羊奶粉的奶源来自意大利纯草喂养牧场上的绵羊,安全可靠,天然健康,从源头呵护宝宝的健康,让宝宝顺利成长!

给宝宝购买奶粉要选安全的、放心的。西谱绵羊奶粉就非常不错,值得妈妈们信赖。

西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