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用什么沐浴露好 启初洗发水沐浴露二合一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9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买沐浴露就要买洗发水,可是这样好麻烦。有没有既可以洗发又可以沐浴的呢?当然有!现在市场上很多婴幼儿洗护品牌都推出了洗发水沐浴露二合一的洗护用品,非常方便消费者。婴儿用什么沐浴露好呢?启初洗发水沐浴露二合一怎么样呢?

婴儿的皮肤和头皮都很娇嫩,因此沐浴露要温和。启初婴儿洗发沐浴露采用初生嫩莲叶精华,天然燕麦蛋白成分,不添加,无残留,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它净肤同时呵护细嫩皮脂层,令肌肤润泽健康;它能够深入滋养肌肤,光滑水嫩,头发柔顺易打理,起到护发护肤二合一的效果。

有些宝宝很容易出现过敏现象,建议妈妈们在宝宝的手背或耳根处试敏,避免宝宝出现过敏,影响身体健康。

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