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个牌子的纸尿裤好用 佳贝爽纸尿裤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9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孩政策”的发展,纸尿裤的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但是纸尿裤会导致宝宝红屁屁也是妈妈们担心的问题之一。究竟哪个牌子的纸尿裤好用呢?佳贝爽纸尿裤怎么样呢?

哪个牌子的纸尿裤好用 佳贝爽纸尿裤好用吗

现在各种品牌纸尿裤占据了市场大部分的销量,一些小的品牌越来越找不到出路。要想在大牌云集的市场上脱颖而出,就需要有自己独特的魅力。佳贝爽纸尿裤针对宝宝的日常需求,不断更新研究,提升产品质量,让宝宝的日常护理变得更方便舒适。

哪个牌子的纸尿裤好用 佳贝爽纸尿裤好用吗

佳贝爽纸尿裤够薄是一大特点,1.8毫米对于穿戴在身的宝宝而言,意味着更加透气,更具有干爽性,也更加舒适。当然,佳贝爽不止是简单的做薄,升级了芯体,加高了侧漏设计,绵柔表层浑然一体,这一切,都让丝薄舒心纸尿裤成为新一代出众之作。

佳贝爽纸尿裤吸湿性好,安全透气,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让宝宝健康成长!

佳贝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