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笑巴喜摇篮告诉你:婴儿不能长期睡摇篮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9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摇篮的重要性你知道吗?作为新手爸妈的你们,可不要认为让孩子睡摇篮不好。有研究表明:还在的聪明是来自与大脑的良好发育。孩子大脑的发育三分之二在婴儿期完成,所以孩子的良好的睡眠可是很重要的。摇篮可以慢慢的轻摇可以让婴儿更健康,更聪明呢。

笑巴喜摇篮告诉你:婴儿不能长期睡摇篮哦

有人认为:摇篮的摇晃幅度太大,会让婴儿吃不消的。小编想说:在婴儿闹腾的时候,家长把婴儿抱在怀里抖个不停,这种摇晃的幅度要比婴儿躺在摇篮里的幅度大的多。同时,摇篮对婴幼儿具有安抚舒畅的功效,以及减少婴幼儿对父母的依赖,是现代家庭带宝宝的好帮手。

笑巴喜摇篮告诉你:婴儿不能长期睡摇篮哦

在这个时候,笑巴喜摇篮告诉我们:婴儿不能够在摇篮长久的睡。每天睡10-20分钟就好了。因为摇篮的硬度比较软,不利于婴儿的骨骼发育。当然,在家长选择摇篮的时候,笑巴喜摇篮是家长朋友不错的选择。

笑巴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