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淘气熊电炖锅好用吗 能防干烧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0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电炖锅相信很多妈妈都不陌生,宝宝开始吃辅食了,就要准备一个。不过电炖锅也并不是专门为宝宝设计,因为家庭日常饮食也可以用它来做啊。可谓一举多得。那么哪个牌子的电炖锅比较好呢?淘气熊电炖锅好不好用?能不能防干烧呢?

淘气熊电炖锅好用吗 能防干烧吗

防干烧是妈妈们考虑的首要条件,有时候家务比较忙或者要临时外出,但是又要担心锅内烧干,引发危险。淘气熊电炖锅有防干烧断电保护,水干自动断电,停止工作,炖汤、逛街两不误。

淘气熊电炖锅好用吗 能防干烧吗

淘气熊电炖锅上有多个功能按钮,再复杂的煲汤工序只需一键就可以轻松完成。超大的数码显示屏,炖煮时间随时可见,更方便,更随心。淘气熊电炖锅特添加预约功能,能够更好的节省时间。

电炖锅能够更好的保存食物的营养,老少皆宜,妈妈们赶紧收藏起来吧!

淘气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