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装哪个牌子好 孕美孕妇装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0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推行,孕妈妈也是在不断的增长中。在这个时候,孕妇装也成为了比较受欢迎的服饰系列。很多孕妈妈私信小编说:当下什么品牌的孕妇装比较好?小编想了想,决定通过一篇新闻资讯向大家推荐。

孕妇装哪个牌子好  孕美孕妇装怎么样

市场中的孕妇装品牌比较多,能够找到一个比较适合自己的且安全的品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小编决定向大家推荐孕美孕妇装品牌。孕美是杭州孕美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它的产品系列包括了:背心裙、背带裙、上衣、裤子、防辐射服、孕妇文胸、托腹带、收腹带等,可以很好的满足孕妇对于穿搭的需求。

孕妇装哪个牌子好  孕美孕妇装怎么样

而且,孕美品牌紧随国际潮流,将一线的时尚嵌入到产品设计中,让孕妈妈的怀孕期间依旧可以享受到时尚。有人说:怀孕之后很多漂亮的衣服都穿不了。不过你走进孕美孕妇装的专卖店后,你就会发现很多比较潮流的孕妇装系列。

孕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