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怡童装的质量怎么样 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0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童装质量问题一直没有一个明确的规定,童装质量也颇让家长们担忧。因此现在很多爸爸妈妈都不敢随意在网上给孩子购买衣服了。那么贝贝怡童装的质量怎么样呢?到底好不好呢?

贝贝怡童装的质量怎么样 好不好

贝贝怡主打0到3岁婴幼儿服装。宝宝贴身穿的衣服对质量的要求是相当高的,尤其是衣服的面料。贝贝怡精选天然纯棉面料,舒适透气,环保健康,温柔呵护宝宝的健康。

贝贝怡童装的质量怎么样 好不好

市面上有很多童装色彩鲜艳,其实颜色鲜艳的布料往往含有较多的化学染料、染色剂以及铅、甲醛等有害物质残留,容易刺激宝宝的皮肤引起不适,不适合贴身穿着。贝贝怡婴幼儿服饰颜色淡雅,采用环保活性印染,色牢度高,不易褪色,不含重金属、甲醛等有害物质,安全环保,健康无毒。干净的衣服才更适合宝宝贴身穿着。

家长们在购买宝宝衣物时一定要反复查看,检查其商标和说明是否正规,同时好的衣服其质量用手摸一下都会有明显的不同,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爸爸妈妈们还是要多留心眼为好。

贝贝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