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ABRITA/佳贝艾特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金装 给予宝宝成长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0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宝宝的婴幼儿肠胃尚未发育成熟,所以体内的消化液分泌不足。免疫球蛋白分泌极低再加上肠壁的穿透性较高,所以不能完全吸收α-S1酪蛋白,从而引起过敏反应KABRITA/佳贝艾特羊奶的分子结构比牛奶小三分之一,并且含有的α-S1酪蛋白极低,宝宝不会轻易过敏。

KABRITA/佳贝艾特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金装 给予宝宝成长营养

KABRITA/佳贝艾特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金装中的DHA和ARA含量嫩巩固宝宝的脑部的发育提供营养,让宝宝的脑部发育完全。除了脑部的呵护,佳贝艾特还针对肠胃护理,添加了GOS、FOS两种适合肠道益生菌天然低聚果糖(这个母乳也含有),还添加了Bb-12肠道益生菌,维护好宝宝肠道的益生菌,让宝宝肠胃健康、胃口棒棒。

KABRITA/佳贝艾特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金装 给予宝宝成长营养

佳贝艾特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承诺不添加香精、香料这类对宝宝的肾脏产生负担的配料。还有蔗糖是能够引起宝宝的蛀牙、过度肥胖的重要成分之一,佳贝艾特也是不会进行添加。对了,麦芽糊精这个廉价的碳水化合物对宝宝的成长并没有好处,反而会带来负担的营养元素佳贝艾特也不添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